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教改
传媒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6级学生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工作安排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1-12
浏览:299

2016传媒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工作安排


毕业论文(设计)是高等学校本科生在毕业前撰写的学位论文或进行的综合性设计,是学生在校期间最后学习深化、提高和全面总结的综合训练。为了更好地指导毕业生完成本科论文(设计),提高毕业论文(设计)水平,依照我院的具体要求和安排,请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6级的各位同学于201911月18日之前将开题报告书(含开题报告会纪要)打印1份上交学习委员处(指导老师要签写手写意见及签名)。最后,由由学习委员于11月19日统一上交到各答辩小组秘书处,以便系部组织开题报告会。现将相关工作事项安排如下:

间:201911月2021 晚上19:00-23:00

点:日新楼610、日新楼609、日新楼317

序:第一步,学生陈述开题报告内容(5分钟左右,要求制作一份PPT进行陈述); 第二步,老师提问,提出建议和修改意见(5—9分钟)。

   

第一组:地点:日新楼317

老师:丁陆爱、唐金娟、赵国栋(秘书:陈姝),组长:丁陆爱

学生(共28):

谭培钧 刘思彦 陈静 李云山 贺琦蕾 陈梦婷 计凯鹏 滕文婷 吕忆雪 谢计梧 欧阳奇宁 彭运鹏  郭晶 吴金悦 葛雪梅 覃艺佳 李雯静 熊旭 吴增润 唐雅文 吴佳妮 陈麒如 杨琬彤 周彧 张鹏飞 邓丽思 黄冉娅  彭成立

第二组:地点:日新楼609

老师:潘庆红、吴大非、王海波(秘书:蒋鑫),组长:潘庆红

学生(共28人):

李秦羽 骆小江 张昕馨 赵锦妮 左秀红 尹柱龙 王心明 杨保才 江烈斌 高天伟 黄慧君 和欣 胡志勇 王秋茹 史铃月 姚守波 陈攀 丁锋 李成阳 曹雨晴 张良 刘燕慧 任奇磊 刘天宇 降国栋  梁智良 周宇轩  唐秀丽

第三组:地点:日新楼610

老师:夏三鳌、朱喜基、马红芝(秘书:唐夕),组长:夏三鳌

学生(共28人):

李佳辉 谢璐瑶 丁彦 尹丰泉 陈广旭 谢小波 刘芳园 文钧可 黄文震 刘金凤 朱思华 杨诗菡 于小莉 杨曦 阳慧敏 范玉峰 李金红 包思思 张硕映 黄泽婷 易辉 王妙兰 陈龙 向召臣 刘鹏 姚钰婷  熊广妙  张宇轩

备注:各小组秘书负责各开题地点电脑与投仪影的检测,保证正常使用,并按时开关门。

附件1:各指导老师职称情况:

教授:夏三鳌  

副教授:潘庆红,丁陆爱  

讲师:吴大非王海波,朱喜基,马红芝,唐金娟,赵国栋

助教蒋鑫,陈姝,唐夕

开题报告文档中的“开题报告会纪要”里的时间、地点和与会人员栏目,由学生自己填写,只填写自己开题所在那组老师的情况。


附件2:开题报告会各组组长工作注意事项

1、 通知本组秘书领取本组所有学生的开题报告书打印稿。

2、 进行开题报告时,由秘书负责会议记录(可以先书写在草稿纸上),主要记录该学生论文开题时,相关教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然后由秘书抄写到“开题报告会纪要”中的“会议记录摘要”栏中并签名。开题报告结束后,各组组长要在“开题报告纪要”中签写指导小组意见并签名,然后由学习委员统一收齐。

                                        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2019.11.12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