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党委书记、校长勉励全体师生:以更大信心与担当 奋力推进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1-18
浏览:21

党委书记、校长勉励全体师生:以更大信心与担当 奋力推进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正值学校78周年华诞之际,学校顺利通过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在此,我们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教育部、省教育厅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崇高敬意,对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诚挚谢意,对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学校自2016年11月启动迎评工作,评建工作时间跨度长、工作要求高、建设任务重、涉及范围广、参与人员多。全校师生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围绕中心、顾全大局、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吃苦耐劳、忘我工作,充分展示了学校建校78年来,特别是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有力展现了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极大增强了师生员工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评估之所以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根本在于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在于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学院的通力合作,在于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全校师生在评建中激发出的团结一心、积极进取、砥砺奋斗、爱校荣校的宝贵精神,必将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当前,学校正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让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乘审核评估东风,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改学校在本科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资源投入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念信心,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增强内涵,提升质量,突出特色,坚决打赢“申硕”、“双一流”建设等攻坚战,切实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以更大的自信和担当,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 曾宝成                                                    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 李

                                                    2019年11月18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