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举行第十四届运动会表彰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1-21
浏览:2

传媒学院:举第十四运动会表彰大会

DSC_1742

DSC_1723

DSC_1758

(本网讯 记者 申璨 胡惠婷为表彰传媒学院运动员在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弘扬学院正能量11月19日中午,传媒学院在日新楼212举表彰大会。学院党总书记王瑛、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大会由学工办副主任邓平洋主持。

大会上,王瑛对学院运动员在运动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一一为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工作者、优秀志愿者颁奖。他指出,全院学生既要守住优势项目,也要不断拓展新的特色项目在匡正学风方面更加奋发有为,用切实行动,为学院增光添彩。

运动员代表陈王杰就此次运动会进行了发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