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研讨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1-25
浏览:4

传媒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研讨会

QQ图片20191125111617

本网讯 (记者 刘丽 胡惠婷 吴伊娜)为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行精准办学。值此“湘南地区暨永州市2019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召开之际,11月22日晚,传媒学院在日新楼410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深圳立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平安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永州创新孵化基地影视创意基地四家用人单位负责人代表,电信学院郭洱鹏、蒋阅老师,传媒学院学工办刘丽、覃小明老师,以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

研讨会上,王瑛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传媒学院所设专业类别、学生的综合素质、创新能力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各企业代表纷纷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概况,对人才的需求类别和方向,应聘者所需具备的品质,以及当前媒体发展对于人才的新需求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王瑛指出,校企合作应坚持“多方共赢”的原则,大力推进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并表示希望未来学院和各企业都能发挥各自优势,达成相关校企合作项目,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随后,与会毕业生代表们根据自己当前所面临的专业发展问题和就业意向等方面,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了详细咨询和细致交流。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