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赴贺州学院参加贺州学院&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合作办学五周年高峰论坛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1-25
浏览:20

传媒学院:赴贺州学院参加贺州学院&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合作办学五周年高峰论坛

hezhou.webp

11月16日,“数字创意•贺州绽放”——贺州学院&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合作办学五周年高峰论坛在贺州学院隆重举行,我院朱喜基老师参加此次高峰论坛。

主论坛现场,以“贺院有凤初长成,引企入教添新彩”为引,从政策、产业、专业三大纬度高度总结了凤凰教育产教深度融合模式,并以贺州学院为例,分享了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案例。在“校企协同育人专场”分论坛中,动画数字媒体教指委、北京林业大学淮永建教授从中国高等教育现状和教育行动计划出发,聚焦动画数字媒体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对国家标准和金课建设进行了详细解读。

论坛结束后,还组织参观了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