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教育竞赛(决赛)中获得第一名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1-29
浏览:62

传媒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教育竞赛(决赛)中获得第一名


网讯(覃小明)1127日,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承办的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教育竞赛暨学习强国之湖南科技学院答卷活动(决赛)在潇湘大讲堂举行,全校二十一支队伍六支队伍晋级决赛在此展开角逐,王瑛,许丽君,覃小明组成的传媒学院代表队在决赛中荣获竞赛第一名。

65131

比赛共分为“意气风发”、“眼疾手快”、“谁与争锋 ”、“百花齐放”、“勇往直前”五个环节,设置了填空题、选择题、抢答题和音视频题等题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涉及到党史知识、文学常识、科普知识、体育知识、时事动态等,内容非常丰富。

IMG_8925

本次竞赛,传媒学院代表队高度重视,积极准备,队员之间定期相互学习、相互督促、相互巩固。在竞赛时,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发挥各自优势,所答题目零失误,用扎实的知识、雄厚的实力及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学校领导和现场师生观众的一致好评。

IMG_8923

IMG_8920

当晚,学校还对全校共22名教职工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我院覃小明、徐佾夫刘丽刘芝庭等四名教职工为表彰对象。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