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举办第四届“掏心家书”活动颁奖 仪式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2-11
浏览:0

传媒学院:举办第四届“掏心家书”活动颁奖

仪式

本网讯 12月6日晚,传媒学院第四届“掏心家书”获奖作品诵读体验活动及颁奖仪式在立信楼602举行。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重温家书记忆”为主题,在培养学生亲情意识的同时,更加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传媒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及团学干部参加此次活动,传媒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传媒学院团委书记邓平洋老师,学工办覃小明老师、易倩文老师为本次活动的嘉宾。

QQ图片20191211103651

QQ图片20191211103713

仪式中,各位获奖同学与台下观众一起分享了家书。“纸短情长,惟愿你们照顾好自己,且看女儿振翅长空。” “我们都不善表达,但心里都很清楚,这就是血脉相承的定数。”他们真情流露,几度哽咽,字里行间都充满着对家人的爱与思念。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倍受感染,更激起了大家对亲情的无限思考与想念。现场播放了家长视频,以此方式来传达父母对孩子的关爱、理解与勉励。家书获奖者梁佳慧同学的爸爸收到女儿来信后开心的说:“看到你的信以后,感觉你长大了,懂事了,我和你妈妈都感到很欣慰,大学只是你人生一个转折点,一个加油站,希望你以后在大学期间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不断的取得好成绩,加油!”颁奖现场,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吟唱了《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亲情,感恩一切。

QQ图片20191211103704

学工办邓平洋老师总结讲话表示,举办这样的家书活动,使师生受益良多,自己也深受感动。他与大家分享了几个在家书活动中出现频率较高的关键词:亲情、成长、感恩,充分肯定了家庭教育、感恩教育、传统文化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心怀感恩之情,获得新的成长!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