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2-16
浏览:2

传媒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111

本网讯(记者 李梦然12月13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学院党总支在日新楼410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杨涛,校指导组成员蒋祖发、马天天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杨增和、王瑛、丁陆爱、龙运荣、唐华丽、周芬、邓平洋参加

学院党总支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民主生活会之前,各位同志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征求不同层面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撰写班子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会上,王瑛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他说,学院党总支委员要统一思想认识,聚焦学院发展,深入师生一线,促进学院工作良性发展。随后,王瑛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杨增和、丁陆爱、龙运荣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各位同志在自我批评中,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敢于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杨涛在点评中指出,传媒学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聚焦主线,准备充分,重点突出,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整体质量较高。他指出,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紧扣根本任务,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突出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抓好专项整治和查摆问题整改;注重统筹兼顾,坚持学做结合,以做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效果。

王瑛在表态发言中说,要针对不足加以改进,坚决做好整改落实,列出整改清单向全院师生公开,并做出承诺和时限,进一步抓好学院建设、凝练学院凝聚力和战斗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