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传媒学院:南昌广播电视台雷敖来我院开展讲座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2-17
浏览:0

传媒学院:南昌广播电视台雷敖来我院开展讲座

(本网讯 记者 龙雨生 胡惠婷 覃小明) 12月13日下午,南昌广播电视台首席制片人、政法频道融媒体中心主任雷敖应邀在明理楼302教室为我院17、19级广电、编导专业学生作了题为“移动互联网思维下媒体融合与格局”专题讲座。

IMG_9253(20191217-095218)

讲座过程中,雷敖高校传媒专业学生如何在互联网思维下成为未来的媒体业接班人、如何顺应融媒体时代以及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如何融合三个方面,对当今移动互联网思维下的媒介融合与格局进行了详细介绍。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职场经验,建议传媒学院全体同学们一是要遵纪守法,保持职业道德;二是要提高自身道德素养,培养专业技能;广泛涉猎,拓展知识面;三是要同学们要时刻关注行业动态,顺应“融合”的时代发展趋势,扎实练好专业技能,为成为新时代“全能媒体人”做好准备。

IMG_9252(20191217-095215)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的专业规划发展很大帮助。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