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2009届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校友十年再聚首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2-17
浏览:13

传媒学院:2009届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校友十年再聚首

(本网讯 记者 申璨 覃小明)1214午,传媒学院2009届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22名校友重返母校,在创新创业学院创客工厂举行毕业十周年团聚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王瑛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副院长丁陆爱及学院部分老师参加座谈会议由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主持。

DSC_0059

院长杨增和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回顾了学院历史沿革和变迁变化,以及学院合并组建后的基本情况,取得的各项成绩校友们也畅所欲言,从求学经历、事业发展、生活体会等多个方面逐一分享了自身毕业后的经历和感悟。他们表示,自身的成长发展离不开母校的教育和培养,身为科院人内心深处倍感自豪。

DSC_0364

党总支书记王瑛和副院长丁陆爱表示,热情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希望充分发挥校友们在学院和学校发展建设中的作用,积极推动人才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随后,校友一行来到日新楼参观了传媒学院展厅。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