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开展“宣传安全防范知识,防止传销进校园”主题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2-17
浏览:6

传媒学院:开展“宣传安全防范知识,防止传销进校园”主题活动

本网讯 为响应创建无传销校园号召,切实保护广大师生利益和人身安全,12月11晚7点,传媒学院在日新楼212开展“宣传安全防范知识,防止传销进校园”主题活动,活动由院学生会安全部组织,大一全体学生及大二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71ebd309e022ea57

    活动通过主题班会、相关电影幻灯片讲解、法律法规学习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传销的概念,危害以及防范措施并运用具体事例分析促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传销组织的手段及涉销严重后果。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在“防止传销,警惕欺诈”的横幅上签字,表明拒绝传销毒害,共创和谐校园的决心。

626fb6a4b352d412

ca493ba82ddacf1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认清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提高识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自觉抵制传销;切断传销活动进入校园,严防在校大学生参与传销活动,切实净化校园环境,维护广大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此次活动使我们深入了解到传销组织的欺诈套路,有助于我们提高对传销组织的警惕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广电1901班刘勇说到。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