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积极召开2019年下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2-25
浏览:21

传媒学院:积极召开2019年下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容仲青)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文明、严肃、诚信的良好考场氛围,近期,传媒学院各年级在日新楼212开展了2019下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11

DSC_2262

              

各年级辅导员传达了学校元旦、寒假和期末考试安排,带领学生学习了《湖南科技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详细解读考试违纪相关处罚规定,进一步强调舞弊违纪后果,要求将诚信考试进行到底。大会还就宿舍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以及警惕传销和诈骗等进行安全教育,强调大家一定在平时学习生活中注意人生、财产等安全问题。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