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为考研学子爱心送考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2-25
浏览:15

传媒学院:为考研学子爱心送考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丽 )正值寒冬时节,传媒学院却温暖考研学子的心。12月21日清晨,我院为参加2020年研究生考试的学子们爱心送考。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参加。  

111

    活动中老师们为学子们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鼓励鼓励考生沉着应考,冷静分析,超常发挥,并预祝他们金榜题名。清晨6:48,在湖南科技学院东门口,传媒学院作为首个发车学院一中送考车、三中送考车载着70多名学子奔赴了考场

2222

   学院领导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大力支持老师们为考研学子做好服务保障,免除后顾之忧,为他们保驾护航。2016级数字媒体技术1601班陈广旭同学看到第一个到达东门口的刘丽老师,感动地拥抱起来,他含着泪水告诉老师:寒风凛冽,但传媒学子却被浓浓暖意包围。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