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举行消防安全培训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1-11
浏览:1

传媒学院:举行消防安全培训会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为强化全院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防能力,1月9号下午,传媒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特邀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谭塘峰在日新楼410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一同参加。

IMG_9353

培训会上,谭塘峰通过大量近期典型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视频、图片,向与会教职工讲述了家庭消防知识、家用电器着火处置方法、液化气着火处置方法和消防自救方法等,详细介绍了常见火灾的原因及特性,强调每位教职工应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自救自防能力,家中常备专业逃生工具。他还耐心细致地向教职工们现场演示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IMG_9357

“安全能聚千家财,火灾可焚万户心”,本次讲座不仅让教职工们学到了安全消防知识,更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今天的警示案例牢记心中,做好防灾准备,备好消防物品,宣传好消防知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