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1-11
浏览:40

传媒学院: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1月9日下午,传媒学院本学期最后一次教职工会议在日新楼410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学院院长杨增和主持,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丁陆爱、龙运荣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长杨增和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总结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及专任教师在双导师型、专业建设、制度文件整理及专业评审等方面做好准备。他强调,要早谋划、早准备,要从抓专业、抓课程、抓课堂等方面加强教学管理规范,同时,他指出,要加强实践课程的规范,抓好研讨式教学,加强对教育质量的监控。随后,他就假期课题申报、办公经费改革等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党总支书记王瑛就学院消防安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指出,“无平安,无幸福指数”,要求学院实验实训部在放假前对日新楼所有机房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全体教职工要对自己办公室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所有电源插头拔掉,确保无隐患死角。同时,他要求所有班主任、辅导员要第一时间了解学生期末考试结束后是否第一时间回家,及时了解学生假期动向,把学校放假通知告知学生家长。随后,他就中层干部测评、支部党建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副院长丁陆爱就毕业生论文、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副院长龙运荣就期末试卷批改、学生成绩录入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说明。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