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以海报“绘”聚人心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3-09
浏览:0

传媒学院:以海报“绘”聚人心

拳力以赴

是温度,“疫”是温情加框

本网讯(通讯员 杨婧)“疫情期间不聚集,但党建工作绝对不能掉线”。 为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 227日—39日,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发动全体党员同志创作疫情防控主题海报,以“绘”聚人心,传递正能量。

学生党员们虽不能站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却充分发挥专业所长,踊跃参与“抗疫”专题海报创作,以特殊的形式表达了对疫情的关注。七幅海报作品、一张表情包,他们用最真挚的热情、最巧妙的创意,记录与创作最能反映当前科学防控、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海报作品。《“是温度,‘疫’是温情”》《“疫”齐走,等花开》……每一幅作品都表达着对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的敬意,鼓励大家共同坚守好自己的“阵地”,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