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组织毕业生同上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3-09
浏览:15

传媒学院:组织毕业生同上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编导1604班心形图片

本报讯 通讯员 刘丽)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为响应教育部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号召,3月9日下午,传媒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同上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同学们在全国各地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等媒介工具提前进入人民网教育频道的直播间,等待课程开始,无人缺席。思政课由艾四林、秦宣、王炳林、冯秀军四位教授围绕疫情防控主题主讲,案例生动,发人深省,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仔细做了课堂笔记,课程结束后,各班纷纷就课程开展线上专题研讨。

“同学们受益良多,没有一个冬天不会愉悦,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虽然现在还不能开学,作为一名担任了四年的班长,我想把这次全班同学发在班级群里那些认真听课的照片拼成一个爱心,告诉大家,春暖花开时,我们再相聚在美好的湘科院。”编导1604班赵岳腾如是说。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