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以强国会议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3-12
浏览:2

传媒学院:以强国会议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杨婧)在战“疫”吃劲关键阶段,为鼓励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12日下午15:00,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创新形式,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在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如何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200312184821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丽及其覃小明同志就本次会议主题、背景做了会前讲话。随后由盛扬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提示。在会议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并从个人以及组织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两个方面入手,就身边的事例、自身经历以及在疫情防控中的所闻所想积极详细地进行了阐述。党总支组织委员邓平洋表示,各位党员同志们都能积极的发表自己的看法且内容丰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他也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最重要的是遵守纪律。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