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学习强国视频会议“亮相”主题党日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3-14
浏览:1

传媒学院:学习强国视频会议“亮相”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胡惠婷、李娜)“民警天天在街道执勤真的很辛苦,就给仓集派出所送去了两袋米两袋面”

“我主要负责检查站来往人员的体温测量、汇总上报、扫码登记,为社区7000余户居民办理统一的个人出行证,车辆通行证”

“每天的话执勤时间不定,都会有负责人来专门通知,有时负责登记流动人员信息,有时作为检查人员测量体温”

……

这是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中踊跃发言的内容。

学生党员赵超志愿服务场景

学生党员赵超志愿服务场景

3月12日下午,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就“在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领导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许多学生党员以清单的方式汇报了自己参加抗疫工作的情况。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专心记录。接着,大家紧紧围绕党支部和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进行了探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言献策。随后,全体党员结合生活实际,就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领导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依次发言。

2

最后,支部书记宋秋云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号召全体党员在疫情阻击战中,要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树立“我是党员,让我来”的党员意识和“我是党校人,永远跟党走”的党校意识,对自己负责,积极为祖国担责,努力当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服务员”和“排查员”。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