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4-16
浏览:0

传媒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1 (2)


本网讯(通讯员 申璨 肖卉莹 胡惠婷 覃小明)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着力提升学生国家安全意识,传媒学院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组织学生线上观看了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

公开课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课上,范维澄、陈建国二位教授以国家安全观视角为引,深入分析了防疫工作中的细节,并结合具体事件案例讲述,内容深刻,发人深省。课程结束后,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个人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之下如何更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为主题的线上讨论活动,大家纷纷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全体同学还结合自身实际,就本次公开课写下心得体会。

通过这次学习,使我懂得不仅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自己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同时在行使自由和权利的时候,我们不能损害国家、社会的集体利益和其他公民的个人合法权利”,编导1704班学生丁雪这样总结个人的心得体会。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