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5-06
浏览:13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丽 杨婧) 为加强支部党员思想教育,增强党员在特殊时期抗击疫情、战胜困难的决心与信心,4月25日至30日,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通过QQ视频会议,开展“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在统筹疫情防控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分享了身边的抗疫故事,并就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