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培训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5-12
浏览:0

传媒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培训会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5月11日,传媒学院在日新楼212召开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培训会,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龙运荣、唐华丽出席。会议由王瑛主持,全体教职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

IMG_9961

IMG_9963

会上,唐华丽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会议精神,对学生具体返校流程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安排,要求各班班主任要从关心关爱学生的角度出发,以线上班会等形式加强宣传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促成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杨增和对毕业生和教学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和班主任要根据学校、学院安排和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二是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入学生之中,切实做到急学生之所急,为其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三是加强寝室卫生管理,各班班主任、年级辅导员要主动为学生寝室卫生做好服务。

王瑛要求全体教职工和班主任要高度重视此次返校工作,听从学校、学院安排,行动上主动靠前,提前做好各项工作,不出任何纰漏、不放任何死角,确保学生返校期间安全稳定。同时,他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要主动了解学生就业意向,有针对性帮扶就业困难学生。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