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微党课集体研讨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5-13
浏览:1

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微党课集体研讨活动


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微党课集体研讨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许丽君)为更好地筹备即将到来的2020年湖南科技学院微党课决赛,513日下午,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日新楼313开展微党课集体研讨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集体学习和讨论。

首先,支部与会党员同志观看了袁晓琳同志的微党课,在袁晓琳老师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同志领略了我们身边党员同志坚守初心和使命的风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的教师党员队伍、学生党员队伍、校友党员队伍都涌现了一大批无私奉献的党员同志,譬如在疫情最严峻时冲到武汉一线记录现场的校友辜鹏博;譬如寒假期间,主动报名成为社区防疫志愿者的在读大学生们;还有在迎接学生返校过程中,细心为学生宿舍进行卫生大扫除、晒被子、洗床单的班主任老师们。袁老师讲授的都是我们身边人的事迹,给在场的党员同志们带来了很多感动。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围绕本次研讨活动的主题,进行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并给袁晓琳老师提一些改善建议。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同志表示,袁晓琳老师的微党课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力量,我们也应当向我们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学习,更好地为学校防疫工作、学生安全返校准备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