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5-16
浏览:4

传媒学院:召开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IMG_0066

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5月15日下午,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在日新楼212召开,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龙运荣、丁陆爱,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出席。会议由王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唐华丽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内容,就学校调整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原因和安排进行传达,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向学生及家长及时传达会议通知。

杨增和强调,学校这次调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是为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当前境外疫情形式严峻复杂,国内防范疫情反弹任务艰巨,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及时从大局出发、从关心关爱学生的角度出发,向学生及家长解释好学校调整开学的意图。

王瑛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高度的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认清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深入而细致地开展好各种工作。他还就毕业班工作进行了相应的安排和部署。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