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广告1701班全体同学给班主任张鸽萍写感谢信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6-02
浏览:5

致我们亲爱的鸽子姐姐

张鸽萍


亲爱的鸽子姐姐:

展信佳,因为疫情,我们没有像往常一样在初春返校;也是因为这次疫情,让我们分外想念同学、想念校园、想念温暖的您。从3月到现在的6月,很像是一场长长的休养生息,我们通过上网课的形式提升自己。同学们开始组队参加大广赛、学院奖,有同学在家学做菜,也有同学在家为马甲线而奋斗,还有同学在家专心学习后期软件技能······追综看片打游戏也是我们的日常,勉强可称之为“专业素养”。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相处三年。三年其实很短,短到我们还没好好在校园里走两圈就已经过去了。但是,三年的感情却是深厚的,您对我们的每一次关心、每一次问候我们都记在心里,默默感动。还记得2017年入学时,在日新楼大教室里我们带着好奇期待着与您初次见面的情形。当提到广告1701班的班主任时,您面带微笑向我们招手致意,全班同学都很高兴,因为那个向我们招手致意的老师,穿着裙子笑起来很好看,让人感觉很舒心。

第一次开班会的时候,您送给我们的一句话:“伸手摘星,即使徒劳无获,也不至于满手污泥。”教导我们要把大学四年规划好,同时定好一个的目标,并为此而奋斗。您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常常带着笑容给人以温暖,您的声音很轻,也很好听,和您说话会很安心。我们经常说,您的身上散发着知性的光芒,我们很愿意靠近您。您是来自北方的佳人,让我们为之倾倒。您也是挥舞着魔法棒的仙女姐姐,为我们排忧解难。

人是需要引导的,所以才有了榜样的力量,引导者的行为总是潜移默化的影响着被引导者。您用实际的行动来教我们怎么样去做好一件事,怎么样去做一个优秀的人。15号那天你给我们开班会,说要帮我们有需要的同学寄东西的时候,也是那天,一直担心宿舍状况的我们听到你说“还好”,心里一块石头也算基本落地了。

帮我们寄快递打扫寝室,其实是一项很艰巨的任务、事情琐碎又繁多。我们班的寝室分布不同,相隔很远。同学们要邮寄的物品也不同,有的物品还需要您想办法从锁上的柜子里取出来。更别提后面的打包、邮寄,打扫卫生等等。我们的心里都很清楚这些天老师有多辛苦,可您却没有喊过累,哪怕是调侃也没有。只是细细的叮嘱我们:同学们,需要邮寄的物品已全部寄出,笔记本电脑顺丰寄出,衣物类发圆通,让我们记得收到货后告知您一声。谢谢您的辛劳,谢谢您的细心关爱,您用行动告诉我们,什么叫责任,什么叫关心,什么叫承诺。时间很快,但是情谊不断,爱会长成参天大树,我们终有一天也会像您一样温暖别人,这是您教给我们最好的一课。

心存感激,所遇皆温柔。

亲爱的鸽子姐姐,您辛苦啦,我们开学见!

此致

敬礼

                                 广告1701班全体同学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