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学工部长深入传媒学院调研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6-02
浏览:19

学工部长深入传媒学院调研

IMG_0232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6月1日下午,学工部长唐华山深入传媒学院调研,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副书记唐华丽出席,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

座谈会上,唐华丽围绕学院毕业生、毕业月值班、学业、宿舍管理、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汇报了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各年级辅导员就学生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困惑以及建议向唐部长作了详细的汇报

听完汇报后,唐华山高度赞赏了我院学工队伍前期深入学生宿舍为学生所做的一切。针对老师们的困惑和建议,他细心记录、耐心解答,并一一给了指导性意见。他对学院学工办全体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当前毕业生工作;二是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到实处;三是要做到三个“格外”--格外关注学生、格外关心学生、格外关爱学生,引导学生走出茫点、茫处;四是在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