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6-08
浏览:5

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杨婧)虽处在特殊时期,但党建工作绝不能松懈6月6日晚,传媒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分别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经过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评议、与会党员评议、投票表决等环节,所有预备党员都按期地成为了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他们郑重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其中来自学生第一党支部转正党员吴美玉同志说道:“在之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我将会继续发扬自己的优点,纠正自己的缺点,戒骄戒躁,锐意进取,力争对自己的这个身份负责、对组织负责。”

最后,各支部书记对毕业生党员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在新的征途上一帆风顺。

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