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为学生送上“暖心”毕业礼物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6-12
浏览:0

传媒学院为学生送上“暖心”毕业礼物

1

2

3

本网讯(通讯员 邓平洋)610日,传媒学院2016级辅导员刘丽带领班主任开始为毕业生邮寄毕业证书,厚厚的包裹中除了毕业证和学位证之外,还多了一张样式别致的ATM银联储蓄卡,这是我院为毕业生准备的毕业礼物。

卡片正面以日新楼为背景,左上角上写“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并印有学院徽。在银行卡号的位置是一串“201607 2016091020200610”的数字。卡片背面则是言简意赅、饱含深情的祝福话语,提醒学生卡片密码为“我爱科院,我爱传媒学院”。辅导员刘丽动情地介绍说,这组数字分别是2016级学生入学时的学院代码、到校报到的时间和毕业的时间,储蓄卡储藏着他们美好的校园记忆,希望他们能永远记得这些重要的时刻,希望他们永远记得曾在学院度过的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据悉,该“储蓄卡”是在刘丽老师的提议下经学院同意由学生自主设计。收到礼物后,不少学生纷纷拿起卡片幸福自拍,表示会永远珍藏。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