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聆听英雄故事,学习榜样精神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7-01
浏览:2

聆听英雄故事,学习榜样精神

800 (1)

800

QQ图片20200630104726

IMG_001

本网讯( 通讯员 周爽) 为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629日上午,化生学院党总支和传媒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320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一堂特殊的党课——邀请湖南省批援鄂“疫”英雄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高艳辉和护士廖惠萍分享们的抗故事。

党课中,高艳辉、廖惠萍结合驰援湖北省黄冈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们在抗疫工作和生活中的感人故事和瞬间,分享了们在援鄂期间的体会和感悟,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敢于担当的精神。在互动交流环节,“我不上谁上”“我是党员我先上”的铿锵话语,让在场每一位党员同志深刻了解到最真实的一线战“疫”的艰辛和风险,被抗“疫”英雄们舍我其谁的医者情怀深深感动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两位“最美逆行者”用无私和无畏践行了使命与担当,让他们备受鼓舞,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汇聚起推动学校申硕工作和“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力量。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