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自学党纪党规 自觉提升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7-01
浏览:61

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自学党纪党规 自觉提升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提升纪律和规矩意识,6月25日晚,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自学党纪党规、自觉提升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意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依次发言,并就所学文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来自2017级广告学专业龙子晴表示,就仝卓伪造应届生和党员身份这件事来看,我们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严于律己,正其身,警恶念,学好党章党纪,并运用在平常的生活中,在思想上坚定自己的信念,不忘初心;在行动上,更加踏实,始终不违背党和人民的意志,不愧于心,不愧于行。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丽总结时强调,大家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把握准则底线,进行自我反思与自我提高,坚定信念,踏实做人做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党纪党规,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团结凝聚广大学生听党走、跟党走,践行党的宗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