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 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7-01
浏览:5

传媒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 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22222

本网讯(通讯员 李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纪律规矩,激励广大党员同志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开展“自学党纪党规 自觉提升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甘芳芳同志带头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把党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忠诚于党,始终把思想理论武装放在首位,自觉安排时间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不断的增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使自己的心和行始终如一。”随后,其余同志就如何认真学好党纪党规,践行党的宗旨行为准则而踊跃发言。

最后,学工办副主任邓平洋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强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行为自觉和底线思维,发挥一名党员的先进性和代表性,更好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