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致全体传媒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8-24
浏览:58

 

致全体传媒学院2020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2020届传媒毕业学子:

如果说岁月的长河里,流淌着许多故事,“毕业”一定是百转千回的一个,两千多个日夜,从春夏到秋冬,从稚气到成长,大学留下了你们最美好的青春记忆。四年前,你们坚定地朝着传媒学院走来,带着你的期盼、信任和支持;四年来,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共同见证了你们在求学、求知、求真路上的奋勇直前;四年后,传媒学院感叹于你们的努力、目送着你们奔向人生的新征程。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们,学院定会在“史上最难就业季”,与大家一起风雨同心、共克时艰,传媒学院永远陪你在路上!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该项工作。学院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通过召开视频会议、线上一对一答疑解惑等方式,加强毕业生就业观念教育,帮助大家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学院将继续为同学们做好以下服务:

一、持续不断为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开拓就业市场。学院将持续邀请用人单位进行线上、线下行业招聘,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同时将注重与同学们进行沟通,耐心分析今年的特殊形势,积极引导你们创造条件主动就业,学院各方收集的就业信息由毕业班辅导员统筹筛选,统一发布,努力确保就业信息的针对性和真实性。

二、进一步加强人员统筹,全力提高就业帮扶与岗位推荐的精准度。对于目前有就业意愿但未实现就业的毕业生进行分类统计,进一步核准就业意向,指定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论文指导老师进行帮扶;其次,利用暑期校友走访的机会充分挖掘校友资源,积极创造条件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

三、加强就业指导及交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冷静、客观的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合理调整就业期望值,牢固梳理“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抓住一切就业机会,主动就业。大家可以通过参与“三支一扶”、“农村教师专项计划”“西部计划”、应征入伍等国家及地方项目,拓宽就业面。

当前,依旧是求职应聘的最佳时期,如果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那现在是时候加把劲了,好工作是找出来的,不是等出来的。积极参加各种招聘会,善于利用各种资源,充分利用“血缘、地缘、学缘”关系,通过亲朋好友、校友老乡的途径,找到适合岗位。

亲爱的同学们,“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希望你们继续兴致盎然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传媒学院风里雨里陪你一起,伴你锦绣前程!最后,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传媒学院的信任与支持,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祝万事胜意、未来可期!

                                        传媒学院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2020 年 8 月 23 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