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校友辜鹏博入选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9-01
浏览:1

传媒学院:校友辜鹏博入选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

本网讯(通讯员 邓平洋)8月28日,人民日报刊发《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拟表彰对象的公示》,我院校友辜鹏博入选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新闻战线名单。

 

IMG_0824

IMG_0823(20200901-154201)

辜鹏博是我院广播电视学2009届毕业生,现为湖南日报新闻影像中心记者。疫情期间,他深入疫区后,特别是湖北黄冈抗疫一线多次进入ICU,数十次进入半污染区采访,用手中的相机忠实记录自己在“疫”线的每一天。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