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按迎新的标准迎接2020级专升本学生报到入学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9-06
浏览:68

传媒学院:按迎新的标准迎接2020级专升本学生报到入学

本网讯(通讯员:张斯乐)95上午,传媒学院数字媒体技术1801的张海玲、周浩翔两名志愿者举着“传媒学院”标识的指示牌一早就等在了东大门门口,此次他们要以迎新的标准迎接即将成为他们同学的来自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18名专升本学生。

志愿者在迎接专升本新生

志愿者在迎接专升本新生

刚到的新生

刚到的新生

上午10首批前来报到入学的6专升本学生受到欢迎,志愿者热情地提醒入校注意事项,引导他们经检疫防控通道进入校园,帮助他们登上早就为他们租好的校园小绿电瓶车。

早就等在桃三学生公寓的18级辅导员易倩文看见报到学生的到来,高兴地迎了出来,与报到的同学热情交流,一一交代寝室生活的注意事项并安排志愿者带领他们前往各自寝室入住。

志愿者带领新生乘坐校车

志愿者带领新生乘坐校车

刚刚安顿好第一批6名同学,张海玲、周浩翔又不辞辛苦地赶到东大门等候即将到来的第二批报到同学,为了等候一名因车延误晚到的学生,周浩翔在大门外一直站到了中午12点。随着下午最后一批6名学生的到来,所有的学生报到全部顺利完成。一名报新生”对学院体贴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表示:“学校的氛围很好,老师也非常友好”。

QZGB[5KXWGMLHID%C%5]`I8

辅导员易倩文介绍,为了方便专升本学生报到入学,学院做了大量前期的准备工作,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明确提出要按照迎新的标准迎接这批学生的到来,为此,她事前与报到学生一一确定了到校时间,安排志愿者到东大门外迎接,还为他们统一租赁了校园绿皮车,并在桃三公寓前拉起了欢迎横幅。为了让他们顺利报到,早在发放录取通知书前,她还一一电话联系告知新生群群号,并提醒他们每天完成健康打卡及如何办理档案团组织关系党员关系转接,同时在新生群里安排2名志愿者解答同学们有关校园的疑问。录取通知书发放后,又一一提醒同学开学时间、告知快递地点等。接下来,学院还将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

据悉,此次专升本学生报到入学是我校时隔13年之后再次迎来专升本学生,除传媒学院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也将有来自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的108名学生报到入学。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