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9-06
浏览:105

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96日,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和工作要点。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丁陆爱、龙运荣、唐华丽出席会议。会议由王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IMG_0857

会上,杨增和作开学工作报告,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安排和部署了开学工作的要点。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根据上级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措施和要求,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教学科研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对标目标,顺利高质量完成任务。他还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风建设、学生工作、期末考试、学生实习、教学文档归档以及毕业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希望全院上下,要树立信心,聚焦目标,责任到人,分解任务,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IMG_0858

王瑛宣读了学校关于教育技术学专业调整的通知,对教职员工提出要求:第一,要主动学习开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的任务,切实贯彻落实;第二,辅导员、班主任第一时间要深入宿舍,了解学生存在的困难及动向,着力为他们排忧解难;第三,要加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四,全院师生要响应号召,认真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他还对学院外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龙运荣副院长对即将开始的上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补充。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