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首站来到传媒学院看望专升本同学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9-07
浏览:8

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首站来到传媒学院看望专升本同学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9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副校长吴小林一行首站来到传媒学院桃三专升本学生宿舍看望“新生”,我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走访。

IMG_0864(20200906-185413)

曾宝成、李钢代表学校对她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她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住宿、学习、家庭情况等,鼓励她们尽快适应新环境,照顾好自己,并预祝她们在湖南科技学院学习生活愉快。随后,他们还走访了我院其他部分学生宿舍。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实际困难,他们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舒适、安逸的学习生活环境。

IMG_0866(20200907-113013)

据悉,此次专升本学生报到入学是我校时隔13年之后再次迎来专升本学生,也是传媒学院自成立以来的第一批专升本学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要求相关责任人,全力做好保障服务。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