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先进个人”辜鹏博先进事迹座谈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9-11
浏览:0

传媒学院:召开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先进个人”辜鹏博先进事迹座谈会

本网讯 记者 申璨 胡惠婷9月10日晚,传媒学院在日新楼410召开学习“抗击新冠肺炎全国先进个人”辜鹏博先进事迹座谈会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王瑛院长唐华丽出席辜鹏博曾经的任课教师谭世平、屈济荣和17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座谈会由唐华丽主持。

1

2

座谈会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辜鹏博的事迹短片,了解辜鹏博先进事迹。随后,与会老师、学生党员先后发言,回顾辜鹏博学生时代其人其事,相互交流所思所想,对于深入疫情一线的辜鹏博表示肯定和赞赏。杨增和表示辜鹏博是一个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媒体人典范,他将“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内化为自己的精神动力,主动请缨做前线的冲锋者,可歌可泣。他指出,学生时代的辜鹏博专业扎实、敢于担当、低调实在,辜鹏博的成功不是偶然,完美呈现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铁肩担道义”的精神值得每一位传媒学子学习和研究。王瑛发言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发自内心振奋信心、掀起学习辜鹏博的热潮,他指出,学院将积极开展学习辜鹏博有关精神的专题活动,不断探寻教师如何落实立德树人,学生如何践行校训,努力传播好科院声音,传递正能量。

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