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罗康隆教授来院讲学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9-24
浏览:25

传媒学院:罗康隆教授来院讲学

本网讯记者 申璨9月23日晚,吉首大学历史与文化学院院长、教授、博导,中山大学特聘博导罗康隆教授受邀在日新楼410为传媒学院教师作了题为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技巧及成功案例分析”的学术讲座。院长杨增和副院长龙运荣、唐华丽全体教师参加。讲座由龙运荣主持。

DSC_2296

罗康隆教授结合自身经验,通过历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成功项目统计分析,以及国家社科基金成功申报案例解析,重点介绍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选题策略和申报技巧。在场的老师们根据自身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疑难问题与罗康隆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DSC_2295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启发性强,对我院教师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上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增强了老师们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信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