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组织机构
传媒学院党总支2020年下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9-25
浏览:11

       传媒学院党总支2020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公  示

经学生本人递交入党申请书,党支部考察讨论,拟确定何录霞等20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予以参加由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传媒学院分党校举办的“20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具体名单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开班时间另行通知

欢迎广大师生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自公示之日起,向组织反映和举报志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或到受理举报地点当面举报,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在公示过程中,对于群众意见较大、经调查属实的同志,党总支将及时给予认真处理。



公示时间:2020922日至925

受理举报地点:传媒学院学工办公室

举报电话:18374632582(覃老师)

         18608462633(易老师)

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传媒学院党总支

二○一月二十


gs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