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给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辜鹏博先进事迹专题党课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9-27
浏览:5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辜鹏博先进事迹专题党课

本网讯( 记者 申璨)为深入抗疫英雄事迹,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9月25日晚,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逸夫楼320会议室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镜头’为枪赴荆楚,不负时代不负国——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辜鹏博先进事迹”的专题党课

1

王瑛的讲课围绕优秀源于品质,“辜八千”的由来优秀源于专业,零距离感知现场优秀源于责任,荣誉更是动力学思践悟笃行,积极学习深化”四个部分展开,既有对辜鹏博当年任课教师的采访,也有辜鹏博从业后的事迹介绍,内容丰富,介绍翔实,引人入胜,发人思考。

2

听取讲课的学生党员纷纷发言。广电1701班胡婷说:“辜鹏博学长作为一名摄影记者,用手中的镜头述说着国人的抗疫故事,记录了一个坚强的中国,充分展示出了新时代新闻人的责任与担当,同为新传学子的我们,也应该牢记记者初心、耐心、工匠之心,把战疫的精神财富带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王瑛总结指出,作为新时期的传媒学生党员,要大力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在生活中做细做小做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的行动向辜鹏博学习,不负党员身份,不负时代。

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