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举行2020年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9-28
浏览:4

传媒学院:举行2020年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本网讯(记者 申璨 李瑾)9月27日午,传媒学院2020年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在日新楼212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大会,新老一届四大学生机构全体成员参加。大会由学工办副主任邓平洋主持。

1

2

换届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唐华丽代表学院对上届团学干部成员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二是要团结;三是要做到言行一致,树立榜样。会上还为上届团学干部统一颁发了聘书。

3

4

6

5

上届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编导1701班徐美玲、本届学生会主席广告1801班黄雲琪先后代表第五、第六届团学干部发言,向学院表达感激、培养之情,就新一届团学工作进行表态。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