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记者节新闻作品大赛主题策划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9-30
浏览:35

传媒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记者节新闻作品大赛主题策划会


本网讯(通讯员 胡安琪)9月29日下午,传媒学院在日新楼4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大学生记者节新闻作品大赛主题策划会。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丁陆爱龙运荣及广电系全体教师参加,围绕大赛活动主题、作品题材活动范围等展开讨论。

11

经过反复探讨,确立本次记者节主题为:“乘风破浪潮头立,杨帆起航正当时!”围绕这一主题,将本次作品的题材确定为报道疫情之后的社会复苏状况,包括复工复产复市复学传播抗疫精神发现校园新貌等三个方面同时为丰富作品多样性,此次大赛地点定在零陵区内,但学生在国庆期间回老家所拍摄的作品也符合要求。会议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就学生备赛过程中的安全防护和人身安全作了强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