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迎新动员大会暨志愿者培训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0-09
浏览:0

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迎新动员大会暨志愿者培训大会

本网讯( 记者 申璨 李瑾)为了更好全面开展迎新工作,10月8日晚,传媒学院日新楼212召开2020年迎新动员大会暨志愿者培训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大会1819级全体同学,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1

会上,唐华丽代表学院向参与此次迎新工作的全体同学表示感谢,对迎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所有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做到安全有序,热情服务,细致周到迎新人员着装规范整齐展现传媒学院风貌;党员学生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给学弟学妹传递正能量。新生辅导员就迎新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讲解。

2

此次大会凝聚了团体意识,让全体迎新工作人员清楚了解迎新工作的各项要求和具体安排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