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0-11
浏览:0

传媒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本网讯(记者 申璨)10月10日下午,传媒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日新楼410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龙运荣、丁陆爱、唐华丽,各系主任,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和30余位新生家长参加了座谈。

1

座谈会上,杨增和代表学院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能够选择传媒学院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的发展历程、学科门类、师资力量、毕业生质量等情况,着重介绍了我优良的学风、教风和作风以及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合作、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杨增和强调,传媒学院经过多年的探索实践,构建“文化+实践+竞赛”育人模式,培养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竞赛育人成为学院的特色和亮点,相信进入我院后,2020级新生一定能够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像我们的杰出校友一样,追求卓越,成就梦想。

2

王瑛以及相关负责人听取了家长们的发言分别就我校招生概况、教学安排、后勤服务、校园文化活动、学生管理、学生就业等情况向家长作了详细介绍和解答。新生家长代表畅所欲言,对学生生活和学习的各个方面发表感言,对优美的校园环境、热情贴心的接待工作表示满意,并对新生入学后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向学校提出建议。

3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座谈的最大收获,是让家长更为了解“家校合作”关系,与学校在孩子们的教育培养上达成了共识,把孩子送来传媒学院,很放心。新生家长还参观了我院展览厅。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