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0-13
浏览:1

传媒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本网讯(记者 申璨)1012日晚,传媒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潇湘大讲堂举行。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丁陆爱、龙运荣唐华丽各系部主任、新生班主任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典礼由党总支书记王瑛主持。

5

1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增和代表学院欢迎新生的到来,他勉励大家要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把进取的决心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强化学习意识、学用结合,养浩然之气,通古今之变,拥家国情怀,做一名合格的传媒人并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

2

3

4

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先后上台发言。屈济荣老师表示传媒学院全体老师会本着对“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精神开拓进取,与学生共同创造人生的奇迹,助所有学子都成为夜空中那最亮的星。老生代表编导1703班的陆宇荣结合自己在传媒学院学习、生活的经验与感受,就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许多建议。新生代表广电2001班的王梓玥在发言中郑重承诺作为生于非典,考于新冠的抗疫一代,全体新生必将认真学习、勇于实践,用最大的努力书写青春不悔的篇章。

6

王瑛对新生提出希望,鼓励新生要勤于学习、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提升自我。

现场还制作播放了迎新视频,并有新生学唱校歌环节。典礼后,各系部主任组织本专业新生进行专业介绍,帮助新生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