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举行“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心理主题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0-15
浏览:0

 传媒学院:举行“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心理主题活动


QQ图片20201015110759

本网讯 记者 申璨 李瑾10月14晚,传媒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在日新楼212教室举行“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心理主题活动。活动由心理部部长于未晗主持,大一,大二,大三部分同学参加。

参加活动的同学先是集体观看名为《心灵的七种兵器》的心理短片,以更好地了解抑郁症,引导关注心理健康,了解心理问题。

    于未晗随后通过ppt的形式进行了讲解,围绕宣传世界精神卫生日,科普相关心理疾病,讲授缓解心理压力的方法,呼吁保持心理健康

   活动还进行了心理知识抢答,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举手抢答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