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传媒学院:规划优秀简历,迎接美好未来 ——传媒学院简历制作大赛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0-15
浏览:0

传媒学院:规划优秀简历,迎接美好未来

——传媒学院简历制作大赛

本网讯(通讯员 程杨 匡威)10月14日晚7点20分,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在日新楼212教室举行。由团委创新创业部负责此次比赛,传媒学院学工副书记唐华丽、团委书记邓平洋、学工办副主任宋秋云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比赛围绕“规划优秀简历,迎接美好未来”为主题展开。赛中,各参赛选手展示讲解了自己的简历,展示了自己的自我评价自我定位求职方向以及能力优势。参赛选手的简历基本采用简洁、素雅的封面,主题明确,构思新颖,排版合理,突出个性。

赛末,唐华丽老师对大赛进行了总结讲话,提出了对参赛选手的鼓励以及对简历制作的建议。最后赋予寄语:“有人说过,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我们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