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园地
表演协会简介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0-18
浏览:54

湖南科技学院大学生表演协会是在院宣传统战部及院团委的领导下,在院学工部和新闻传播系的指导下,于2010年10月正式成立的以学生自主管理为主的学生社团组织。
   表演协会以注重外在气质到内在素质的培养,为同学们的梦想提供舞台;以展现青春活力与个人风采为宗旨;以表演为基本方向,通过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课程体系,从而提高会员的表演兴趣与能力。表演协会还多次荣获省百优学生社团、院月优秀社团、校级十佳社团等奖项。协会下设办公室,策划部,外联部,宣传部,新媒体,综合部,组织部,表演组8个部门。各负其职,整体运营。常规开设舞蹈课程,模特培训,演员组,电影圈,化妆课程小品培训等,并开展多种精彩活动,有戏剧之夜,圣诞活动,声临科院,假面舞会,主持人大赛,科院加速等,意在培养会员的兴趣,在具体实践中让会员了解什么是表演,怎样去赏析电影,在玩中学习新知识,完善个人综合素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乐跑协会简介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