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传媒学院:“我是党员听我说,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导学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0-19
浏览:5

传媒学院:“我是党员听我说,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导学活动


19832399643F70130CF292EB5F7F0270

为引导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身份转换,找准前进方向,1016日晚,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大一新生中开展导学活动。

各学生党员按照分组去到相应的新生班级开展导学活动,导学小组成员依次上台发言,通过理论简述、案例分享、互动问答等方式来调动新生的听讲热情,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大学亲身经历来分享在大学的心得体会,帮助新生增强对自己大学专业学习计划和生活规划意识。

此次“我是党员听我说,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导学活动不仅很好地发挥了学生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更是通过现身说法的讲解给大一新生作了指导,使其能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