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2020级新生破冰之旅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0-22
浏览:6

传媒学院:2020级新生破冰之旅


本网讯( 记者 申璨 李瑾)为增进传媒学院2020级新生相互之间的了解,消除新生们对新朋友新环境、新生活的陌生感,提高班集体的凝聚力1019晚,传媒学院大一各班以各种不同形式举办了破冰之旅主题活动

1

3

   活动中,广电2001与数媒2002在创新创业中心合办本次活动,他们以歌曲《你还要我怎样》开场,进行了有趣的串名字游戏你画我猜数字爆炸以及一系列的歌舞表演与集体游戏等互动游戏。广告2001以各寝室为单位表演节目,同时开展了你画我猜心灵自述等小活动。其中,“礼物互换”环节让活动达到了高潮,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让同学们学会表达自己的情感。

2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班级成员的归属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